尤米//lucky love

无脑文,我就试试发的出来不,反正没写完....要是发出来了就随便看看吧...(


有一点叶米成分,注意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尤里遭遇初恋的方式和别人不太一样。他不像同龄人那样,经历过酸涩的暧昧期和告白,然后小心翼翼地将那份心意互相收藏。他不。毋宁说,他的恋情不允许,他面临的现实也不允许。




但他依然为此满心欢喜。方式不重要,唯有爱人之心是永恒。


——在他终于见到自己离家多年的哥哥时,他顿悟了这个道理。




哥哥当然不是能轻易与手足相恋的人,但他却意外地能接受自己的侵犯。那也就是他们重聚四十八小时之内发生的事:刚搬进去不久的公寓,新铺的地毯,桌子上被碰倒的威士忌杯。哥哥被他压在地上,多年不见,他身上新添了伤疤,头发也变得又长又密,柔软蓬松如高级皮草,尤里把脸埋进去深呼吸。




“哥哥,你好香。”




他的初恋对象,血缘至亲,梦中常客似乎惊吓不浅,但很快又镇定下来,甚至紧紧拥抱了他。分别的这段时间究竟经历了什么,让他连被自己弟弟贯穿身体这件事都能迅速接受?他心疼地臆想着,但很快就沉沦于交媾的快乐中。无论如何,怀抱着哥哥的感觉是真实的,正如他在自己耳边留下叹息一样真实:




“尤里,我们不该这样的。”






好的,哥哥,下次我不会了。郑重其事地承诺当然不难,他看得出来哥哥在被罪恶感折磨。但是相比起看着自己落寞孤独的眼神,似乎他更愿意抛下身段抚慰弟弟。




时光荏苒,哥哥一点都没有改变,这让尤里既痛苦又满足。他确信没有别人能得到哥哥给他的同份的爱,好似长剑把他钉在墙上十尺深。瞧瞧,谁能拔得出来?




他陷入热恋当中。对尤里虎视眈眈的女人不少,这一下似乎炸开了锅。与朋友一同结伴游玩的周末,他在女装店里买下了一对高跟鞋,店员笑着说他女友脚码有些大,他不置可否。




“尤里,究竟什么时候交的女朋友?你知道多少人在伤心吗。”




“就上个星期。”




“为什么一声不吭?”




他轻轻摸着鞋盒上绑着的蝴蝶结,笑容淡薄仿佛不存在:“因为是突如其来的。”




突如其来,能够形容大部分哥哥留给他的感觉。突如其来在他的幼年生活中消失,又不由分说在他面前出现。像他幼时最爱的那片天井里的云,来来去去从不过问任何人,散得比烟花还快。尤里一个人走过了太久,但也还没久到心中那团火彻底熄灭。


而现在,只要一个眼神他就能熊熊燃烧。




他不在乎哥哥生命里出现了别的人,他知道自己会是对方最后的选项。为哥哥穿上高跟鞋,细细抚摸他的脚踝,对方脸上那种复杂无奈隐含愧疚的神情让他着迷。


“我不在的时候,你都做些什么呢?”


“当然是慢慢一个人长大啊,哥哥。”


“尤里...”


“你不在的时候,发生了很多事。”




于是我变成了现在这副模样。他在心里默念着。他有数不清的成长故事,痛苦的,尖锐的,快乐的。然而这些都是在世界某个不知名角落的哥哥无法触及的。以前没有机会,将来也可能再也无法知道,但,能拥有此刻就足矣。尤里拉着哥哥站了起来,他本来就比自己高,十厘米的细跟几乎让尤里仰望他。




他环抱住哥哥纤瘦的腰。




“很衬你,哥哥。”




对方刚要出口的话被他的吻吞了下去。


上次自己似乎承诺了什么?但那已经不重要,仅仅只是第二次,他就不再推拒自己。


他也不是不知道哥哥的“那个别人”。他未曾与自己提过,但是手机来电骗不了他。哥哥总是会挂掉一个人的来电,或者任由铃声响彻房间,或是趁他不在时接起电话。他偷偷看过那号码,来自国外,没有任何标注。


而此时那铃声不合时宜地响起,哥哥正大汗淋漓地喘气,瞳孔缩紧如心脏被刺,他先一步抢过了手机,按下接通:


“他现在没空。”




“尤里....!”




“哥哥,现在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。”




他挂断电话,松手让手机滑落掉在地毯上,深深埋进对方的颈窝。




“为什么要躲着我?”




“不是能让你听到的事。”




“难不成哥哥在犯罪?”




“不,因为你还小。”




他不小了,至少也不该被看作小孩。这是哥哥改不掉了习惯,他想要辩驳,最后止住了。也罢,这样就好。






TBC





评论(4)
热度(62)
© 孤岛骑士 / Powered by LOFTER